泰康人寿济宁中支积极参与“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2019-07-12 14: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8日清晨,盛夏时节的太白湖,空气清新,水光涟漪,数万亩荷花竞相开放,一派"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迷人景色。

  在环绕太白湖的宽广大道上,一队着装统一、青春活力的年轻方阵健步走过,有人抗着泰康大旗,有人手执“7.8保险扶贫公益跑”彩旗,“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口号响彻云霄,原来这是泰康人寿济宁中支正在参与济宁市行业协会组织的“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7月8日7:30,济宁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了“7.8保险扶贫公益跑”的启动仪式,相关领导做了重要讲话后,各保险公司方队正式开跑。泰康人寿济宁中支总经理闫燕高度重视此次公益跑活动,不仅亲自参与还作为领队带领伙伴积极开跑,在跑步的过程中,伙伴们欢歌笑语,相互鼓励,加油打气,不断地超越了一个又一个的方队,优先完成了公益跑的里程。

  “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已经成为了保险业的盛会,泰康人寿济宁中支除了“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还开展了“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爱岗爱业,从规范自我开始”主题视频拍摄和“保险五进入”活动。未来,泰康人寿济宁中支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服务活动,传递保险的保障功能,将泰康人性化的服务和关爱送入千家万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财经李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