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聊城中支组织“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2019-07-12 14: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七月——阳光明媚、骄阳似火的季节,保险业迎来了“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更好地普及保险基础知识,展现保险业风采,传播保险理念,传递保险正能量,让公众正确认识保险的功能和作用,发挥保险保障作用。6月29日,泰康人寿聊城中支组织开展“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早6:30,大家在公司楼下集合,迎着清晨阳光,一缕微风拂过,透出一丝的凉意,在宽敞的大道上有一群小伙伴身穿统一橙色T恤,挥舞大旗,聊城泰康人以实际行动助力扶贫事业,展现了泰康人的爱心。大家谈笑风生,相互帮助,犹如一个温馨的大家庭,伙伴们关注扶贫,奉献爱心,用行动助力扶贫事业。

  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爱岗爱业,从规范自我开始,泰康人寿聊城中支必将这份保障传递到千家万户,让保险为他们保驾护航,积极发扬爱岗爱业精神,从自身做起,传递保险业正能量,树立保险业良好的企业形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财经李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