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临沂中支开展“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2019-07-12 14: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保险有大爱,公益见真情!7月8日全国保险公益宣传日,泰康人寿临沂中支组织公益志愿者参加“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本次活动依托“7.8保险扶贫公益跑”微信小程序,以地区为单位计算捐赠步数,步数累计达到一定数量,即可生成保险扶贫项目,向贫困地区人口定向捐赠保险保障。

  早7点,迎着夏日清晨的徐徐清风,一声发令枪响,活动准时开跑!中支伙伴统一身着“7.8保险宣传日”主题T恤,高举泰康和“7.8保险扶贫公益跑”旗帜,迈着矫健地步伐,喊着嘹亮地口号,斗志昂扬地奔向扶贫公益的“跑道”!夏日骄阳似火,不一会伙伴们已汗流浃背。大家相互鼓励,相互帮助,所有人坚守着为保险扶贫贡献一份力量的信念,坚持跑完全程。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开展以来,泰康人寿临沂中支积极组织内外勤伙伴开展“7.8保险扶贫公益跑”、短视频录制、保险“五进入”等活动,用实际行动积极向社会宣传保险理念,普及保险知识,奉献公益爱心。展现出临沂泰康人“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传递了保险正能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财经李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