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中支组织参加“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2019-07-12 14: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爱岗爱业,从规范自我开始”。7月8日,烟台市保险行业协会在南山公园举办“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泰康人寿烟台中支组织员工积极参与。

  8日早7:30,活动正式开始,各会员公司按照活动既定路线开展公益跑。本次活动参与人员登陆微信小程序“7.8保险扶贫公益跑”,时时关注着成绩,伙伴们扛旗带队、怀揣爱心向着终点坚定地前行,通过2小时,全体伙伴均完成了公益跑,为扶贫贡献了爱心。活动后,伙伴们纷纷拿出手机,打开小程序为贫困地区捐赠步数,并走到背景墙下合影留念。

  大爱无疆,责任在肩。泰康人寿烟台中支通过本次扶贫公益跑活动为公益助力。同时向社会公众展现保险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未来,泰康人寿烟台中支将以实际行动将保险正能量传递给社会大众,让保险走进千家万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财经李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