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中支快速理赔服务

2019-11-27 11:58:00来源:作者:

  2017年5月9日家住潍坊的王先生在我司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

  2018年11月份,王先生感觉喘憋并且伴有咳嗽、下肢水肿等症状,并且身体体力大不如前。2018年11月14日王先生到当地医院检查,确诊为慢性肾衰竭、2型糖尿病。病魔无情,突如其来的疾病打的王先生措手不及,高昂的医疗费用也让王先生感到无助。

  病情确诊后王先生一直在当地医院进行有规律的透析治疗,2019年11月12日王先生来我司递交理赔资料,我司理赔人员迅速做出反应,指导王先生递交理赔资料并展开调查,经核实,王先生此次理赔申请符合我司重疾责任条款,我司仅用时2天于2019年11月14日将10万元理赔款打入王先生账户中。

  大病无情,富德有爱,王先生在收到理赔款后十分激动,来电表示:“富德生命的理赔服务快、服务暖,这笔理赔款让我后续的治疗有了保障,富德生命是家有责任有担当的好公司。”

  病魔无情,保险有爱,在疾病面前我们可能是弱者但在保险的保障下,我们可以让风险多一份控制和预防,保险能为自己和家庭撑起保护伞,为将来和家庭多担一份责任。富德生命人寿一直与您同在,为万千家庭送去我们的关爱与呵护.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