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信任,一份保障

2019-11-27 11:59:00来源:作者:

  古言:五十知天命。家住聊城临清市的方女士本是一位勤勤恳恳的家庭妇女,但她深知保险的重要性。2015年7月30日,购买了我司一份<<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50000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0000元。

  方女士五十出头,儿孙满堂,本该享受天伦之乐的年纪。但在2019年10月21日,一场疾病让方女士不幸去世。方女士的离去,对整个家庭都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丈夫失去了陪伴、两个儿子失去了关怀,整个家庭的重担落在了丈夫一人身上。

  悲伤之后,家人于2019年11月6日,来电咨询理赔事宜。柜面理赔人员接到报案电话,积极协助客户整理资料,当天客户就将完整的理赔资料交至中支柜面。柜面理赔人员快速认真审核理赔资料,仅用一天时间,给付身故保险金52362.37元,身故利息8.78元,合计给付52371.15元。家人收到理赔款后,非常感谢公司的理赔速度,对公司表达了极大地认可。

  赔伴感悟

  未来我们将继续践行“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秉承“诚实守信 专业高效 真情服务 快速理赔”的理赔原则,真情服务于客户,快速解决客户所需,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为千万客户送去关爱和“赔”伴。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