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服务,诚信理赔

2019-11-27 12:01:00来源:作者:

  2017年12月9号,客户赵先生在多次了解了保险的功用后购买了我司《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0000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3000元/年。

  2019年5月初,赵先生总感觉头顶胀痛,以为是劳累所致,一直未在意,可随时间推移头痛状况一直不能缓解,2019年8月21日前往德州市人民医院进行治疗,医生诊断为脑垂体瘤,9月3日在该院进行了垂体瘤切除手术,住院28天,扣除社保报销后,自己承担的近3万元的治疗费用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2019年8月21日,在赵先生住院当天家属就拨打了95535进行理赔报案,接到报案信息后德州中支理赔岗迅速联系客户,协助客户进行理赔所需资料收集,并开展理赔调查。2019年11月5日,赵先生的理赔资料收集齐全,公司理赔人员立即开展赔案核实,经核实符合保险责任合同,2019年11月6日对赵先生进行了赔付,赔付轻症保险金额6000元,住院费用补偿金额3000元,给付总金额9600元。同时从下一个保单年度起《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应交的续期保险费18552元,保险合同继续有效。

  当日下午6点,德州中支工作人员前往赵先生家中进行慰问,并送达了理赔决定通知书,接到理赔通知后,客户对我公司的产品和服务非常满意,愿意为我司、为保险对身边的朋友做好宣传!

  陪伴感悟:人身保险的理赔工作是保险人履行人身保险合同,进行经济给付的具体体现,使得被保险人所享受的保险利益得到实现,是体现保险合同契约精神的重要环节,只有人身保险的理赔工作有成效,才能使保险的职能得以有效发挥。富德生命人寿坚持信守合约、高效主动的理赔服务,让客户感受到我司的责任与担当,为客户提供最温馨的服务。

初审编辑:李平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