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服务,理赔及时

2019-11-29 15:06:00来源:作者:
  2018年6月3日,程女士经富德生命营销人员推荐,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年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5万元。2019年9月30日,被保险人程女士因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被确诊为“子宫恶性肿瘤”。突如其来的病情以及高额的医疗费用让程女士措手不及,一筹莫展之际,程女士想起了自己投保的这份保险。
  2019年10月15日,阶段治疗结束后,程女士立即将理赔资料交到了淄博中支。淄博中支理赔人员立即对案件进行了核实,并将具体情况上报中支总经理室。淄博中支总经黄总对案件给予高度重视,立即对具体工作进行统筹安排,并上报分公司。11月6日,经调查人员核实后,公司将5万重疾理赔保险金转到被保险人程女士的银行账户上,缓解了客户一家的经济困难。
  保险不能改变我们的生活,却能防止我们的生活被改变。很多人感觉自己不需要保险,或者暂时不想买,但是每一次快速严谨的保险赔付,每一个真实的理赔数据,都充分地诠释了保险在对抗风险方面的真正作用与价值,给遭受到不幸的客户及其家庭也带来最大程度的慰藉,让家人看到了未来生活的希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