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泰安中支积极开展“帮助困难群众过暖冬、过好年”扶贫慰问活动

2020-01-03 15: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9年12月27日泰康人寿泰安中支总经理孟杰带领扶贫慰问组到东平县东平街道办事处无盐村,向15户贫困户送去棉被、食用油等慰问品。无盐村万忠华书记、市派第一书记亓祥元陪同活动。
  在无盐村村委会,孟总与万忠华书记、亓元祥书记及各位村干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万书记介绍了该村贫困户的具体情况,同时对泰康人寿的善举表示了诚挚的谢意。
  慰问小组一行走访了多家贫困户,每到一户,孟总与贫困户拉家常、叙真情,了解他们的家庭成员、全年收入等实际情况,现场查看了他们的住房、过冬取暖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要相信政府、相信党,在包户干部的帮扶下,走上致富路,并为他们送上了棉被、花生油等生活用品,同时鼓励他们通过扶贫帮扶积极发展生产,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泰康人寿一直秉承“服务公众、回馈社会”的理念,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泰安中支成立十七年来,多次开展“慈心一日捐”、捐建乡村“泰康图书室”、“爱心助学”、“关爱老年人”、“扶贫日慰问”等一系列的活动,在公司快速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此次“过暖冬、过好年”走访慰问活动,充分提现了泰康人寿泰安中 支坚持开展社会公益事业的态度和决心,对贫困地区群众的关爱。
  泰康人寿泰安中支将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企业品牌形象,用爱心与奉献努力回馈社会,为共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财经李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