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高效理赔 赢得客户高度赞誉

2020-03-17 15:01:39来源:作者:

  2019年1月,家住烟台市芝罘区的江先生出于对华夏产品的认可,投保我公司华夏常青树(多倍版)重大疾病保险、华夏附加意外住院津贴医疗保险,保额120000元。
  2019年11月9日,一场意外不幸降临,晚间11点37分,江先生步行至烟台市芝罘区红旗西路某银行门前处时,被一辆过往轿车撞伤,被送往烟台山医院住院治疗,入院时江先生情况非常差,经医生诊断为重度昏迷。
  漫长的诉讼官司和高额的治疗费用,让江先生的一家陷入崩溃的边缘。因家庭经济条件较差,第一期治疗后只能出院在家休养。这时,江先生的家人想起当初投保的华夏保险,于是像抓住救命稻草,立即进行了理赔报案。
  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了解到客户实际情况,立即开展理赔调查,经走访交警三大队和烟台山医院了解到上述事故属实,被保人伤情符合深度昏迷重疾条款。
  3月11日,依据保险合同条款约定,给付重疾保险金120000元,意外住院津贴4900元,退回保费3451.2元,合计给付保险金128351.2元。从受理到结案不到3天时间,收到理赔款的客户立即向理赔人员发来信息表示感谢“二次手术的费用有着落了,你们的办事效率太高了!”
  风险无处不在,保险护航一生。华夏保险将继续秉承“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理赔时效,用温馨、及时、快捷的客户服务,践行“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