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潍坊中支全面启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

2020-03-17 15:02:07来源:作者:

  为了持续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金融服务支持,增强保险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华夏保险潍坊中支全面启动2020年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华夏保险潍坊中支根据总分公司要求,以线上宣传为主要方式,积极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教育宣传活动,向保险消费者及社会大众宣传金融安全知识。一方面,我公司通过在职场显眼位置悬挂条幅、张贴海报等方式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提高活动参与度;另一方面,组织全体内外勤人员参与总公司组织开展的“汇集诚信火炬 点燃神州大地”的线上知识问答活动,积极营造争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诚信达人”的良好氛围;除此之外,我公司还通过微信宣导、易企秀、腾讯会议等线上渠道开展“以案说险”、理赔服务、风险识别防范等方面知识的宣导,不断提高公司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华夏保险秉承“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践行“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3·15”期间,华夏保险将结合本次宣传活动的特点,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持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宣传活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全面助力赢防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