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潍坊中支组织召开“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线上专题会议

2020-03-17 15:03:15来源:作者:

  为了响应总分公司“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号召,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金融服务支持,提高内外勤员工的活动参与度,华夏保险潍坊中支于3月13日上午组织各机构内勤召开“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线上专题会议。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为全面助力疫情防控,此次会议开启全新模式,华夏保险潍坊中支积极借助腾讯会议进行线上宣导。会议上,对活动口号、活动部署、活动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对投诉风险隐患排查、客户服务、理赔流程等事项进行了重点强调,并且借助“以案说险”进行风险提示;要求各机构要高度重视本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活动,加强公司线上服务内容及服务渠道宣传,帮助消费者快速便捷办理业务,一旦发现异常第一时间报送中支对应部门。
  华夏保险潍坊中支秉承“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践行“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3·15”期间,华夏保险将持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宣传活动,积极向社会公众普及消费者合法权益及正确维权渠道,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全面助力疫情防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