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说险”之如实告知|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3.15宣传周济南中支在行动

2020-03-17 15:05:11来源:作者:

  2020年中国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教育安全周”如期启动。济南中支积极行动,以生动有趣的线上传播方式通过以案说险的形式将更多的金融知识及相关风险提示知识带给更多的客户。
  济南中支第一支“以案说险”H5聚焦如实告知事宜,以案例及简单的知识梳理,告知客户何为如实告知、如实告知的法理依据及如实告知的重要性,将如实告知在承保过程中的作用清晰明了的进行了说明,“在投保重疾险、医疗险、寿险等产品时,大家都会遇到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健康告知。只有投保人如实回答健康提问,保险公司才能详细了解投被保险人的健康状况,对客户的预期死亡率、残疾率、发病率及其它保险事故预期发生率进行评估,进而决定是否正常承保,或者要不要‘区别对待’。”在最后以一个真实案例的解析,清晰的将不如实告知可能带来的风险进行了详尽的说明,让客户更能直观的了解如实告知的重要性。
  济南中支将在“3.15消费者权益教育安全周”期间以更多的形式宣导保险知识及金融知识,不断推出新的以案说险内容,积极响应号召,落实好执行好;以客户为中心,处理好服务好,避免风险事件的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