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快速理赔10万元

2020-03-24 16:17:39来源:作者: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高效服务,快速理赔10万元。
  经了解,早在2018年12月杨女士在查体时即发现盆腔包块,坚信平素身康体健、无病无灾的杨女士并没有引起重视,2019年12月,因不适在临沂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各项检查后最终确诊双侧卵巢恶性肿瘤(ICI期)、宫颈囊肿、子宫腺肌病、子宫平滑肌瘤。
  幸运的是在2016年1月,杨女士在富德生命寿临沂中支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5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50000元;《富德生命吉祥安康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5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E款)》,保额50000元。
  2020年3月10日,客户经保单服务人员到临沂中支柜面提交理赔资料。接案后,公司第一时间了解详情,获取信息,在协助客户完善理赔所需材料后,立即开展赔付工作,于13日完成赔付工作,合计理赔金额100000元。
  客户家属收到理赔款后,第一时间致电我司表示感谢,虽然在疫情期间,公司没有全面复工,但临沂中支采取不一样的服务措施,高效完成重疾案件赔付。保证客户权益不受影响。(文/富德生命人寿临沂中支 王艳 805553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