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理赔,彰显富德大爱

2020-03-25 14:15:08来源:作者:

  人生的旅途总是充满未知,意外和疾病就像一双看不见的手,随时改变着我们的命运,而保险就像是沙漠中的绿洲,令人绝处逢生。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富德生命人寿保险积极履行自身的行业职责,不仅推出多项业务保障客户的生命安全,更是用心服务传递真情,积极协助客户收集整理理赔资料并最终实现快速结案,很多客户在当天就收到了公司的理赔款。
  家住聊城市东昌府区的陈先生,在2020年1月2日,通过代理人为自己投保富德生命一份《富德生命如意福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775600元,理财同时兼顾保障。陈先生今年六十多岁,儿孙满堂,本该享受天伦之乐的年纪。但不幸却在2020年1月19日降临,陈先生因心脏骤停身故,生命如此的脆弱。陈先生的离去,使整个家庭陷入悲痛之中。
  悲伤之后,家人于2020年2月19日,来电咨询理赔事宜。柜面理赔人员接到报案电话,积极协助客户整理资料,当天客户就将完整的理赔资料交至中支柜面。柜面理赔人员快速认真审核理赔资料,中午下班之前,给付身故保险金700000元,身故利息220.93元。家人收到理赔款后,非常感谢公司的理赔速度,对公司表达了极大地认可。
  陪伴感悟: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障,不断提高理赔效率用点滴行动践行着公司“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以专业、高效、贴心、便捷、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认可与肯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