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魔无情 生命有爱

2020-04-29 11:02:35来源:作者:

  家住巨野县的李女士经过朋友介绍,了解到富德生命人寿公司,通过学习逐渐认识到保险的重要性,2014年2月李女士为丈夫孙先生在富德生命投保生效生命吉祥三宝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基本保额6万元、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基本保额5万元,年缴保费6075元。
  2020年 2月,孙先生身体突感不慎,在家人的劝说下前往巨野县中医院就诊。医院诊断为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不稳定型心绞痛、高侧壁心肌梗死。这个不幸的变故,让原本幸福的家庭从此笼罩在病魔的阴影下。经过治疗,孙先生的身体恢复的非常不错。出院后经过一段时间休息,2020年4月15日在家人的陪同下孙先生来巨野中支柜面办理理赔申请业务。经过公司审核,符合富德生命重疾赔付责任,我司于2020年4月19日将重大疾病保险金50000元汇入孙先生指定账户。孙先生收到理赔信息后非常高兴,孙先生亲自拨打公司柜面电话表达感谢,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的快速理赔,真情服务。
  生活是一场未知的旅行,没有人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因此,我们需要对自己和家人投入更多的关爱,提前做好更全面的准备,每一份保单,都凝聚着一个家庭的彼此的爱,信任和责任.作为保险人我们应提供高效的,贴心的,专业的服务,让更多的人了解保险,享受保险的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