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志愿者在公益服务中度过五四青年节

2020-05-07 10:24:05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陈潇

  “五四”的火炬,唤起了民族的觉醒;壮丽的事业,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刚刚过去的假期里,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志愿者投入志愿服务,用劳动度过自己的节日。

  潍坊中支

  五一假期期间,潍坊中支志愿者,在街头、公园清理垃圾,他们手持木夹,弯着腰,捡拾草丛里的塑料瓶,石缝间的烟头和路上的包装袋。每一位志愿者都非常的认真寻找散落在角落里的垃圾,将它们扔进了垃圾箱。

  同时,潍坊中支20名“90后”员工组成共青团员先锋队,先锋队分成两支小队,一支队伍负责对公共自行车的车把和车座进行消毒和清洁工作,一支小队负责对公交车站及附近的站牌、栏杆以及公共座椅进行消毒、擦拭。

  在公益活动中,共青团员们全情投入,在劳动中寻找乐趣,在合作中形成默契,为防疫做贡献的同时,彰显新华青年员工的活力。

  临沂中支

  近日,临沂中支青年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对公共设施进行清洁和消毒。他们首先在公交站点喷洒酒精进行全面消毒,对公交站牌、广告牌进行了清理。随后志愿者们又对共享单车站点进行清洁和消毒,他们用毛巾仔细擦拭共享单车站点所有停放的单车和配套设施,并对单车把手和车座进行了专项消毒,为市民放心出行提供保障。

  东营中支

  近日,东营中支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将《垃圾分类益处多 环境保护靠你我》的宣传单页发放到人们手中。宣传单内容涵盖什么是垃圾分类、为什么要垃圾分类、主要的垃圾分类形式等。志愿者们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对改善环境的好处。

  志愿者们表示,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保护环境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今后要自觉按照垃圾分类标准处理生活垃圾。

  (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 陈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