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开始啦

2020

/ 05/2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风险无处不在,因为疫情,我们度过了上班以来最长的一个假期,也因为疫情,我们错过了“春”季客户节,原本已经定好的活动进行了延期,很多客户都会感觉有些失落。随着疫情逐渐得到控制,我们的活动也在保证客户安全的情况下上线啦。是的,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在期待中开始啦,真的让您久等了。

  今年的客户节让我们从“在线健康讲座”开始,关爱生命,关注健康,相信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更注意自己的健康问题,今年,我们特别邀请国内知名专家进行线上健康的知识讲座,首期邀请知名专家吴海英为我们带来“关于高血压疾病的预防及治疗”,首播在2020年5月16日晚19:30开始啦。开始前,我们公司内外勤人员都制作了二维码海报,客户只需要通过扫描二维码就可以进行听直播啦。客户的热情高涨,首期很多客户纷纷进行了直播观看,当然没有看到的客户也不用遗憾,我们特别安排了回放环节,同样是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观看。

  后续会陆续安排不同类型的健康讲座为客户带来一场场精彩又实用的健康讲座,感兴趣的您可以扫描我们的二维码海报进行观看。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期待您的参与。(文/杨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樟鉴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