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诚信服务 理赔及时——记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诚信理赔获赞誉

2020

/ 05/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19年2月投保人张先生经朋友介绍,了解到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经过交流认识到商业保险的重要性,于2019年2月20日为其爱人荣女士投保我司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基本保额12万,该险种年缴保费5856元。
  2020年2月荣女士因下体不适,在单县中心医院检查治疗,经医院系统检查,医生告知荣女士宫颈组织异常,需进行手术治疗。家属商量后确定在单县中心医院住院治疗。经手术治疗,荣女士被确诊为宫颈高级别上皮内瘤变(CINⅢ级)。 荣女士住院期间家属拨打了理赔服务电话95535,接到报案后,我司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去医院看望荣女士,详细询问病人身体状况并告知病人家属理赔所需资料。荣女士出院后,经过一段时间休养,2020年5月6号荣女士亲至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柜面办理理赔业务,经总公司审核符合保险责任。2020年5月9日将轻症疾病保险金24000元打入荣女士指定账户,同时豁免后期保费76128元。收到理赔款转账信息后,荣女士心情非常激动,5月11日荣女士家属亲自来到公司表达感谢,将一面“诚信服务 理赔及时”的锦旗送至公司柜面,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效率和速度。
  在我们身边,轻松筹、水滴筹每天都在上演,一场大病不仅能让多年的积蓄被掏空,也会让自己和家人陷入无尽的绝望之中。疾病无情,生命有爱!公司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保险不能阻止风险的发生,却可以在风险来临时为自己和家人提供有力的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