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快速理赔赢赞誉

2020

/ 05/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出于对风险的强烈防范意识,巨野王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巨野支公司投保了多份保单,2017年7月31日为自己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基本保额1.5万元,年缴保费639元;2017年12月17日为自己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基本保额3万元,年缴保费1125元;2018年1月24日为自己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基本保额2万元,年缴保费750;2018年7月26日为自己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基本保额2万元,年缴保费780元。
  2020年3月9号,王女士突然间感觉嗓子不适特别舒服,第二天前往山东省肿瘤医院检查,经医院诊断确诊为“甲状腺癌”,在医生精心治疗下,王女士好转出院。在家中休养期间,王女士亲自拨打公司报案电话,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理赔人员及代理人第一时间联系并告知客户理赔所需资料,后期代理人协助客户整理理赔资料。收集齐全理赔资料后,2020年4月28日王女士亲自富德生命人寿巨野中支公司柜面办理理赔申请业务,经公司审核符合我司保险责任,富德生命于2020年4月30日将重大疾病保险金8.5万元打入王女士指定账户。收到理赔款后,王女士心情非常激动,2020年5月4日王女士亲至柜面赠送了“服务热情 理赔神速”的锦旗。
  风险无处不在,每一份保单都承载着家庭的幸福与希望,当风险来临之际,有一份保障足以托起家庭幸福生活不被改变。买保险究竟是为了谁?其实答案很简单,买保险就是给自己和家人两个机会,给自己生的机会和家人好好生活的机会,如此而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