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孩子健康 富德守护—记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

2020

/ 05/2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客户苏先生是山东滨州人,于2019年5月24日在富德生命为自己儿子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附加富德生命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和富德生命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重疾险保额10万元,住院费用补偿医疗险保额1万元,意外门急诊医疗险保额3000元。2020年4月13日,被保险人因发现右侧腹股沟区可复发性肿块前往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诊治,诊断为双侧腹股沟斜疝,住院7天。
  苏先生于2020年5月11日来到富德生命柜面办理理赔业务,在富德生命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理赔材料当天,在公司服务人员协助下,资料当天提交齐全。公司理赔人员收到资料后立即对病情进行核实,经核实符合保险责任合同,2020年5月11日当天富德生命对苏先生进行了赔付,按《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条款规定,给付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3323.26元。客户苏先生对富德生命的服务态度及工作效率感到非常满意,对富德生命暖心理赔服务表示肯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