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理赔心速度 富德有真情

2020

/ 05/2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家住菏泽市曹县的徐女士在朋友的介绍下,2019年9月23日为自己在我司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基本保额12万元、富德生命附加多倍保重大疾病保险基本保额12万元、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基本保额0.2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基本保额0.5万元,年缴保费5814元。
  2020年4月27日徐女士因下腹部不适在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治疗,经过一系列检查确诊为“子宫腺肌瘤、子宫肌瘤、中度贫血及宫腔粘连”,出院后徐女士拨通代理人电话进行理赔报案。代理人接到电话后立即对客户进行了真切的慰问,了解清楚情况后。及时探望徐女士并协助徐女士家人一起收集理赔资料。收取齐全理赔资料后,2020年5月20日徐女士亲至富德生命人寿曹县中支办理理赔申请业务,经公司审核,符合我司保险责任,我司于2020年5月20日将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6652.54元打入徐女士指定账户。收到理赔款后徐女士说“当初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保险时,一方面是对保险的认可,另一方面想着能够帮助朋友,现在真正住院了,才发现获得收益的人是自己,真的感谢自己当时选择富德生命人寿,让自己拥有了这份保障”。
  客户的认同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极快极简的理赔服务体验,尽在富德生命人寿。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一直致力于提升服务水平,以极致、专业的服务回馈客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