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菏泽中支快速理赔帮助困难家庭渡难关

2020

/ 05/2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19年9月客户单女士为自己在我司购买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基本保额10万,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医疗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基本保额5000元,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基本保额2000元。年缴保费5426元。当月为自己购买富德生命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基本保额200万/年,年缴保费1016元。
  被保险人单女士因甲状腺癌于2020年3月20日至4月3日在单县中心医院住院治疗。出院后家属拨打了理赔服务电话,接到报案后,我司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病人家属取得联系,详细询问病人病情并告知病人家理赔所需资料。收集齐全理赔资料后,单女士于5月6日亲至富德生命人寿成武中支柜面提交理赔申请资料,经公司审核符合我司保险责任,我司于5月7日将重大疾病保险金10000元、住院医疗保险金5000元、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提前给付50000元,打入单女士指定账户,并豁免14年保费71540元。收到理赔款后,单女士感激得说:“富德生命人寿用实际行动展示保险价值,真诚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的帮助。”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公司快速、高效的理赔服务让客户在困难之时深刻感受富德生命人寿的关爱,切实保障客户的利益。富德生命人寿将带着最温暖的关爱一直陪伴在您的身边,终将以主动热情、快捷高效的理赔服务,为每一位客户撑起抵御风险的保护伞,让坚强持续,让生活继续充满阳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