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泰安中支举办“反保险欺诈”宣教培训

2020

/ 05/2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更好的识别和有效防范保险欺诈风险,维护客户及公司利益,5月26日富德生命人寿泰安中支组织内勤员工举办了“反保险欺诈”宣教培训。
  因疫情还未结束,为了保证全体员工的安全健康,培训采用钉钉直播的形式。本次培训由中支法律合规岗田囡囡老师授课。她首先向大家简述了保险欺诈的定义,以及当前大环境背景下保险金欺诈的主要表现形式。随后,通过不同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对保险欺诈行为进行了全面剖析,并着重强调了保险欺诈违法行为的处罚标准,最后通过典型案例分析讲述了保险欺诈行为以及所应承担的法律后果。
  通过培训,使广大员工对保险欺诈的概念、社会危害性以及触犯的法律法规等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打击保险欺诈行为,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为公司合规稳健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