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快速理赔服务客户——记富德生命人寿德州中支理赔速度获赞誉

2020

/ 05/2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17年3月,客户李女士通过富德生命人寿夏津支公司代理人渠道为丈夫鞠先生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0000元。
  2020年3月22日晚,鞠先生在青岛的儿子家中休息,晚饭后突发后背剧烈疼痛,随着时间推移疼痛持续,3月23日凌晨3点半,家人急忙将鞠先生送诊至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直接入住重症监护室,经过医生的全力救治最终好转,根据病情,诊断为主动脉夹层,4月10日好转出院。
  2020年3月22日,客户家属通过95535进行理赔报案。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第一时间与客户进行联系,并告知需要准备的材料以便后续理赔,同时开展调查工作,多方辗转之下鞠先生的理赔资料在4月底收集完毕,5月11日,富德生命收到完整的理赔资料后,立即开展赔付工作,于次日完成50000元重大疾病保险金的理赔款的给付工作。
  在理赔结案后我司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致电客户告知理赔情况,鞠先生的家属连声感谢,同时惊叹我们的诚信及理赔速度,解决了很大一部分后期治疗费用的压力。
  “赔”伴感悟:主动脉夹层又称主动脉夹层动脉瘤,是一种严重的心血管急症,是由主动脉管壁内膜出现破口,血液由此进入动脉壁中层,形成夹层血肿,并逐渐延伸剥离主动脉的内膜和中膜引起的,此类疾病发展迅速,早期死亡率极高,随着各种医疗技术的发展,主动脉夹层患者如能早发现早治疗,愈后情况会十分良好。富德生命人寿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服务理念贯彻到理赔工作中,以优质的理赔服务与客户共同面对各种风险带来的冲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