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山东分公司客户节视频启动会

2020

/ 06/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客户祝福,为生命助力,为客户节预热。炎炎盛夏,热浪滚滚,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已于5月份全面开启预热,活动将一直持续至8月底,客户节期间将为广大客户带去精彩回馈。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于2020年6月24日上午召开第十四届客户节全省视频启动会。
  本次客户节,公司将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热点,聚焦“科技发展、运动健康、美育探索”三大领域,开展线上、线下客户服务活动。让全省内勤伙伴对于本次客户节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纷纷表示公司的活动一年比一年精彩,一定要借着这次客户节,推进公司各项业务的全面发展!最后由尊敬王总为本届客户节做了现场的开幕启动仪式,通过尊敬王总的启动,让我们更深刻的认识到,客户服务在当今行业的重要性,更深刻的理解了“满意服务是价值、满意服务创价值、满意服务最光荣”的服务理念,借助客户节的力量,真正将满意服务做到实处!
  会后,潍坊中支对第十四届客户节又进行了现场的二次启动,尊敬历总提出,本届客户节,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支本着提升品牌影响力,促进业务大发展为宗旨,隆重推出线上健康讲座、线上“自律我最棒”打卡、少儿绘画大赛、代驾服务、免费补发保单、个性化保单定制、健康增值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并利用保险公众宣传日,借势造势把各项活动推向高潮。根据各自条线及机构的实际情况,把客户节活动轰轰烈烈的开展起来,办出特色,办出成效,实现客户体验再升级,为客户送去温情关爱同时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服务。
  一年一度的客户节活动是富德生命人寿回馈客户、回馈社会的集中体现。未来三个月,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支将以此为契机,开展系列客户服务活动,通过不断创新,提升服务水平,努力让更多客户享受到优质、周到的服务。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定会深入人心,大放异彩!(文/宋伟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扬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