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第十四届客户节之“放飞我梦想,奋进新时代”首届少儿绘画大赛——临沂赛区积极开展

2020

/ 07/2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放飞我梦想,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征集少儿绘画作品,通过绘画作品展示少年儿童的自由梦想、创意创新,以及对生活的热爱,激发少年儿童的爱国情怀;活动分少儿组5-8岁、少年组9-12岁,奖品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50名、入围奖150;
  为增强活动的权威性与影响力,特邀山东美术馆为协办单位、山东美术馆专家负责作品评审工作。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临沂赛区在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内外勤员工积极宣传下,广大客户积极响应,为孩子踊跃报名;因为孩子就是我们的未来、孩子就是我们的希望,孩子们用那童稚的心灵,抒写着内心自己的故事、在色彩之中追寻着世间一切的真、善、美……
  活动虽为公益性质,但规格之高、赛事之隆重,令行业刮目相看,截至今日,已收到来自各方精美作品30余幅,相信通过此次活动的精心举办,能够臻选出最优秀的作品,能让孩子们在一次次历练中得到更好的成长与发展、能让孩子们信心倍增,能让客户及孩子们感受到富德生命“特别的爱”始终伴随左右。
  生活兜兜转转、我们的陪伴始终不变!2020的夏天,我们定会将精彩呈现! 期待“放飞我梦想,奋进新时代”少儿首届绘画大赛圆满成功。(文/吕永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扬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