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华夏人寿枣庄中支全面启动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月活动

2020

/ 09/11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综合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切实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责任,华夏人寿枣庄中支积极响应枣庄银保监分局及山东分公司号召,于2020年9月1日至9月30日全司范围内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本次宣传月活动主要包括六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普及基础金融知识,提升国民金融素养,引导金融消费者选择合适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二是深化重点人群宣传教育,加强对贫困人群的金融知识普及,激发贫困人群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热情。三是倡导理性金融消费理念,营造良好金融市场环境,让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四是坚持诚实守信,增强投资者理性投资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有效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五是弘扬金融正能量,争做金融好网民,净化网络空间环境,共建清朗网络空间。六是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加强风险预警提示,引导从业人员发挥好“前哨”作用,自觉抵制非法金融活动。

  公司将充分利用微信、网络平台,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系列宣讲,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教育培训形式将金融知识教育宣传融入员工日常工作中,广泛开展宣传引导,切实将本次活动落到实处。引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助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