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华夏保险显大爱,贴心理赔暖人心

2020

/ 09/11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综合 2020年9月7日,华夏保险潍坊中支客户孙先生携带锦旗来到临朐支公司职场,对公司贴心温暖的理赔服务表达了感谢之情。

  客户孙先生于2019年8月购买我司华夏常青树(多倍2.0版)重大疾病保险,附加华夏医保通(普惠版)医疗保险,附加住院医疗(2014)及意外险守护神。2020年6月27日,孙先生不慎摔伤锁骨及肋骨,前往临朐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花费6313.66元。孙先生出院后,在我司工作人员协助下,积极提交理赔材料,公司理赔人员在审核孙先生的理赔材料时发现孙先生的情况可能符合十级伤残的标准,随后将相关情况告知客户,并积极陪同客户前往医院复诊,复诊结果显示孙先生确实符合十级伤残标准。公司主动赔付孙先生意外伤害伤残金10000.00元,共计赔付孙先生意外伤残金及医疗费用等14957.42元。孙先生对公司主动赔付的行为表示非常的赞赏,亲自来到华夏保险临朐支公司赠送锦旗一面,以表感谢!

  华夏保险潍坊中支秉承“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坚持“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保险理赔服务质量,快速理赔、高效服务、信守承诺、用心负责,积极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