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新起点 新征程 ! 华夏保险烟台中支喜迁新址!

2020

/ 09/11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综合 2020年9月3日,对于华夏保险烟台中支来说,是一个值得纪念和庆贺的日子!

  因为从这天起,华夏保险烟台中支正式入驻新址,从“烟台市芝罘区南大街303号国贸大厦17层半、19、20层”乔迁至“烟台市莱山区迎春大街141号金融大厦4楼、7楼”

  新职场办公面积3683.1平方米,不仅设置了环境优雅、温馨舒适的客户服务大厅,还配有宽敞明亮的办公区,整体布局动静分明、功能齐全,为更好地服务客户提供了新的空间,也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

  宽敞明亮的服务大厅 ——变化的是地址 不变的是服务

  整洁宽敞的办公环境——高效且温馨


  公司职场的搬迁,是华夏保险烟台中支成长和发展过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但不管在何处办公,烟台华夏人都始终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艰苦创业”、“绩效第一”的企业精神,实践着“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

  驰骋八方来,自有钢铁雄心。看今朝,华夏踌躇满志;展未来,华夏豪情满怀!全新的办公环境带来崭新的企业面貌,华夏保险烟台中支将以此次搬迁为新起点,扬帆起航,在新的征程中迎来新的发展,铸就新的辉煌!

  华夏保险成立于2006年12月,是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一家全国性、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注册资本金153亿元,总资产7183亿元,总部设在北京,目前设有24家直属分公司, 分支机构合计661家,客户规模1.76亿,人力规模50万。截至8月31日,公司累计总保费1836亿元,市场排名第三。

  丰碑无语,行胜于言,智信严勇,奋起争先!作为一支叱咤在胶东战场上的铁军,华夏保险烟台中支一路砥砺前行,奋勇争先。2019年实现综合标保3.6亿,连续三年全国第一,首年新单规模保费突破10亿,位列当地市场第二。营销标保达成2.5亿,连续两年全国第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