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战“疫”传播典范 德华安顾人寿获金诺奖“抗击新冠疫情多元传播案例”奖

2020

/ 09/11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综合 近日,由《中国银行保险报》举办的“金诺盛典·品牌力量”2020中国金融品牌影响力峰会在昆明落下帷幕,德华安顾人寿凭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优秀传播组织,荣膺金诺奖“抗击新冠疫情多元传播案例”奖。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突如其来,但疫情并没有阻挡德华安顾人寿“安享人生 顾家有方”品牌温度及积极正能量的传递。

  作为社会稳定器的一员,疫情期间,德华安顾人寿积极沟通外联,多角度策划原创新闻,对接及争取各类优质宣传资源,助力抗击疫情正能量宣传。充分利用公司数字化自媒体订阅号“德华安顾人寿帮帮堂”、企业微信号、德华安顾人寿服务号及德华安顾在线平台,围绕抗击疫情百亿保额捐赠及在线客户服务举措、社会号召、抗击疫情个人防护、居家健康办公、复工返回职场防护等主要方向,联合外部优质新闻媒体及内部宣传力量,通过互动活动策划、公益主题词、短视频、H5、长图文、主题海报、九宫格等生动多元的呈现方式,向广大客户及公司员工全力推动疫情防护、信心树立及心理疏导等正能量宣传,取得了社会各界的良好反馈与好评。

  同时,作为行业品牌建设的积极行动者,德华安顾人寿充分结合疫情期间保险行业发展热点以及公司内部新闻点,先后组织《中国银行保险报》、《证券时报》等国内权威媒体进行专访活动,研判分析保险行业发展新趋势,传递信心,分享介绍公司数字化实践的积极成果,其中《疫情为险企带来一场数字化洗礼》、《疫情不会颠覆传统营销模式》等报道吸引了行业内的广泛关注以及媒体的积极转载。

  德华安顾人寿在抗疫期间的积极宣传,充分展现了保险业的社会责任担当。接下来,德华安顾人寿也将秉持“德国品质 国资信用”方面的大爱和担当,聚焦客户需求与痛点,持续创新产品服务,稳步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更好地运用金融力量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文/刘振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