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泰山财险编制虚假材料“吃”35万罚单

2020

/ 09/14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讯(记者 石磊 实习记者 赵新蕾)9月11日,银保监会再度披露一封行政处罚书,泰山财险泰安中心支公司因编制虚假材料受到行政处罚,对泰山财险泰安中心支公司罚款31万元,对主要负责人左建业给予警告、并处罚款4万元。

  行政处罚书显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有关规定,泰安银保监分局对泰山财险泰安中心支公司涉嫌违法一案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查,泰山财险泰安中心支公司存在编制虚假材料违法违规行为,并且有调查事实确认书、调查笔录、相关财务凭证等证据证明。

  值得一提的是,泰山财险泰安中心支公司针对编制虚假材料违法违规行为,提出陈述申辩意见,而泰安银保监分局经过研究对陈述申辩意见不予采纳。

  7月22日,洛阳中心支公司也曾同样因为编制虚假资料被罚款43万元,这个处罚带来的影响还未散去。时隔仅月余,泰山财险在同一地方跌倒两次,再被处罚。

  “一直把‘诚信重如泰山’作为自己服务理念的泰山财险,还是要注意自己品牌形象的塑造与维护,不然会带来多方面的负面影响。”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表示。

  泰山财险市场份额排名似乎也印证了这一点。数据显示,上半年泰山财险在山东市场(不含青岛)市场份额仅1.21%,在青岛市场其份额更少,仅占0.6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