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秋光凝彩,岁月流金” 富德生命人寿线上摄影大赛开始啦

2020

/ 10/1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答谢广大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支公司延续
  “家·恋”主题,在2020年9月至11月推出“秋光·凝彩”温情回馈季和“冬藏·寄康”健康感恩季两大主题,包括传统文化体验、户外采风、健康讲座、孝亲敬老、线上摄影大赛等特色活动,与客户一同分享生命的欢乐与温情。
  作为秋季客户活动的一大线上赛事,富德生命人寿摄影大赛已持续举办三年,与广大参赛者共同记录唯美秋之韵、捕捉爱的光影等,三年赛事中摄影高手云集,也汇聚了众多优秀作品,搭建起摄影艺术的交流欣赏平台,成为秋季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2020年,线上摄影大赛依旧精彩,活动将以“秋光凝彩,岁月流金”为主题,聚焦“文化传承”,向广大摄影爱好者征集相关优秀作品,邀客户用镜头捕捉生活中或匠心独运、或流光溢彩、或深邃圆融的传统文化形态,领略民族特质和风貌,感受薪火相传的山河岁月,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秋光凝彩,岁月流金
  ”线上摄影大赛已于9月7日正式开始,活动分为作品征集、入围评选、决赛评选三个阶段。参赛者可登录富德生命人寿官方网站(www.sino-life.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进入摄影大赛活动页面,点击“我要参赛”按钮,填写相关信息即可上传作品。
  大赛将最终诞生一等奖
  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以及入围奖61名,并送出笔记本电脑、华为手机、运动手环等丰厚奖品。
  秋月扬明晖,冬岭秀寒松。四季流转,富德生命人寿烟台中支真情陪伴永不止息,让美好故事交集,精彩秋冬季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扬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