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秋光·凝彩”温情回馈季活动开始啦

2020

/ 10/1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富德生命人寿风雨无阻,伴您走过四季,在经过了轰轰烈烈的夏季客服活动后,也迎来了硕果丰收的秋季客服活动。金黄的九月,预示着丰收的年份,而今年我们将开展“秋光凝彩岁月流金”线上摄影大赛。
  本次活动作品作品征集:2020年9月7日至2020年10月12日,入围评选:2020年10月13日至2020年10月19日;决赛评选:2020年10月20日至2020年10月26日。而本次活动的奖品也是非常丰厚的, Thinkpad笔记本电脑, 华为nova7pro 5G手机, 摩飞多功能料理锅, 华为运动手环4pro。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拿起手机上传您的作品吧。当然我们也会为了提升您的拍摄技巧,分公司邀请摄影专家进行分享,传授拍摄技巧,您可以随时关注我们的信息,加入我们哦。
  通过活动的开展,希望让客户感受到公司全方位的服务与热情,积极的参与到公司的建设中来,增强公司品牌宣传度。(文/杨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扬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