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举办亲子国学研习活动

2020

/ 10/1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的精彩篇章刚刚完美收官,但精彩的客户服务活动仍在继续,2020“秋光·凝彩”温情回馈季主题活动精彩来袭,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持续关爱儿童,2020年9月15日诚邀8组家庭参加亲子国学研习,培养孩子的审美意识,提升动手能力,感悟传统文化。
  活动伊始,温馨的现场活动氛围,为孩子和家长搭建了珍贵的沟通、交流平台,主要分为三个阶段。首先,自正衣冠,启蒙描红。孩子们在书法大师的指导下,一笔一划,感受着传统书法的独特魅力。随后,孩子们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着汉服,学传统礼仪,家长们用相机记录下孩子们穿汉服的儒雅瞬间。接着研制中药,习学纺织。活动现场更有中药制药场景展示,作为中国医学传统文化,一味味药方激起孩子们强烈的好奇心,各种小问题问个不停;一阵阵吱吱而响的织布机,吸引了孩子的目光,身着古服的织绣师手法灵活技艺娴熟,引起了孩子们浓厚的学习兴趣,让家长们喜笑颜开。活动现场还安排了欢乐的沙画DIY活动,孩子在家长的陪伴下,一沙一粒的认真绘制自己喜欢的图案,温馨又美好的亲子时光就此展开。
  欢乐的时光悄悄流逝,幸福的记忆长留心中,收获满满的一天后,小朋友们意犹未尽的踏上回家的路,而传统国学的文化的魅力已经深深烙印在他们心中,此次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认可,通过此次活动,让家长见证了孩子的成长,分享了孩子的快乐童年,同时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为业务人员提供了更好的沟通交流的平台,更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添上了绚丽的一笔。富德生命人寿威海中支将继续开展系列客户服务活动,通过不断创新,提升服务水平,努力让更多客户享受到优质、周到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扬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