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枣庄中支秋季客户节线上摄影活动持续推广中

2020

/ 10/1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送走高温燥热的炎夏,终于迎来云淡宁静、细雨绵绵的秋日。白露节气后,阴寒之气上升,寒生露凝,待到秋分,早晚更觉风清露。
  自9月7日开始,富德生命人寿秋季客户活动推出的“秋光凝彩,岁月流金”线上摄影大赛已开启作品征集环节,活动以“秋光凝彩,岁月流金”为主题,聚焦“文化传承”,向广大摄影爱好者征集相关优秀作品,邀客户用镜头捕捉生活中或匠心独运、或流光溢彩、或深邃圆融的传统文化形态,领略民族特质和风貌,感受薪火相传的山河岁月,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本期摄影大赛作品征集时间一直持续至10月12日,客服活动期间适逢中秋、国庆等传统佳节,在和谐欢乐的节日氛围里,大家可乘此机会拿起相机,记录身边珍贵的各民族特质和风貌,点亮传承中华文明脉络的星星之火。
  秋月扬明晖,冬岭秀寒松。四季流转,富德生命人寿枣庄中支真情陪伴永不止息,让美好故事交集,精彩秋冬季活动期待您的参与。(文/魏肖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扬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