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支开启“秋光凝彩 岁月流金”摄影大赛活动

2020

/ 10/1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文化兴则国运兴,文化强则国运强。传统文化即是中华民族生存发展的精神支撑,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直根的一片沃土。在继第十四届客户节活动圆满结束后,近日富德生命开启以“秋光凝彩 岁月流金”为主题的摄影大赛。用镜头回顾源源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重温“文化自信”的底气与根源。
  此届以“秋光凝彩 岁月流金”为主题,聚焦“文化传承”,以线上向广大客户征集优秀摄影作品的形式邀请广大客户用镜头捕捉生活中或匠心独运、或流光溢彩的传统文化形态,领略民族特质和风貌,感受薪火相传的山月,传承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
  此次活动在2020年9月7号正式开启,广大客户可登陆富德生命人寿官方网站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进入摄影大赛活动页面,点击“我要参赛”按钮,填写相关信息上传参赛作品即可。针对本次活动,富德生命特邀请资深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大赛将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及入围奖60名,并送出笔记本电脑、华为手机、运动手环等丰厚奖品。
  富德生命人寿淄博中支“秋光凝彩 岁月流金”线上摄影大赛期待广大客户的优秀作品,展现出民族的记忆,民族的智慧和中华民族的自信。富德生命人寿在这里等着你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扬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