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疾病如风雨,保险与你一同抵挡

2020

/ 10/1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16年2月29,保险意识很强的李先生通过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夏津支公司代理人渠道购买了我司《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5000元。
  2020年7月28日,李先生因视网膜脱离在山东省立医院住院治疗,8月6号
  好转后出院,住院7天,总医疗费用21860.24元。2020年9月8日,李先生通过我司柜面进行理赔申请,经过审核,李先生本次住院符合我司《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险责任,9月11日将理赔款6000元一次性打入李先生的账户中,其中包括保额5000元,无理赔优惠1000元。
  接到理赔款后,李先生称赞我司的理赔诚信,同时惊叹我司的产品还有额外的无理赔优惠服务,表示还要给对象及孩子也加保上我司的产品。
  陪伴感悟:富德生命人寿推出的《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不仅保障范围宽广,如果客户在上一个保单年度未发生过理赔,本年度便会有保额的20%为无理赔优惠的额外保额,全面、诚信、快速理赔获极多客户的赞誉,为您的生活保驾护航。(文/德州中支 王荣明)
  承保公司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夏津支公司
  被保险人
  李洪庆
  性别:
  男
  赔付时间
  2020年9月11日
  赔付金额
  6000元
  赔案编号
  C000000001216041
  涉及险种
  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扬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