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20亿!国寿投资助力广大铁路扩能改造

2020

/ 10/12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综合 20亿、时速200公里、正线长175公里……这些关键词里,藏着一件大事。日前,由国寿投资公司发起设立的“国寿投资-云投铁路债权投资计划”项目顺利完成20亿元投放工作,募集资金主要用于云南省铁路投资有限公司出资建设的广通至大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项目。

广大铁路扩能改造项目某段施工现场之一

  广大铁路作为国家发改委批复的国家重大工程项目,是泛亚铁路西线和滇藏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目前云南省内运营效益最好的铁路线路。同时,广大铁路也是连接“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云南怒江州和外部经济发达地区的重要交通纽带。

广大铁路扩能改造项目某段施工现场之二

  此次广大铁路扩能改造项目位于云南省中西部,东起广通北站,沿既有广大铁路向西,终至大理站,正线长175公里。该项目全线共设楚雄、南华、普棚、云南驿、祥云、大理东、大理7座车站,铁路等级为国铁I级高速铁路,设计时速200公里。不仅改善了当地周边的交通环境,有助于精准扶贫和民族团结,更带动了怒江州与外部地区的客流、物流和人文交流。

广大铁路扩能改造项目某段施工现场之三

  本项目是中国人寿集团与云南省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的重要落地成果,是国寿投资公司支持“一带一路”开发建设、助力“三区三州”脱贫攻坚的重要实践,再次彰显了国寿投资公司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和服务社会民生的决心。作为中国人寿的专业另类投资平台公司,国寿投资公司将秉承长期投资、价值投资和稳健投资理念,继续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助推我国区域协调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