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伪造保险业务许可证 亚太财险临沂中支被罚3万

2020

/ 10/12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讯 (记者 石磊 实习记者 赵新蕾) 近日,记者从银保监会官网获悉,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亚太财险临沂中支”)因伪造保险业务许可证,被临沂银保监分局罚款3万元。

  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2019年7月临沂银保监分局批复同意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临沂市郯城支公司变更营业场所,交回的保险许可证由临沂银保监分局统一保管。后期,临沂银保监分局在整理缴存的保险许可证时,发现亚太财险临沂中支交回的保险许可证为伪造。据《保险许可证管理办法》第十五条的规定,上述事实系违法行为。

  据此,临沂银保监分局对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临沂市郯城支公司涉嫌违法违规一案进行了立案调查、审理,并依法向当事人告知了作出行政处罚的事实、理由、依据及当事人依法享有的权利。

  当事人未提出陈述申辩意见,临沂银保监分局据《保险许可证管理办法》第二十九条的规定,决定责令亚太财险临沂中支进行整改,并罚款3万元,对相关负责人予以罚款0.5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