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华夏保险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健康扶贫一路同行

2020

/ 10/16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综合 华夏保险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怀着感恩之心、敬畏之心、勇敢之心,积极回报社会,服务国家脱贫攻坚战略,在捐资助学、扶危济困、精准扶贫等公益领域持续进行投入。历年来,华夏保险聊城中支在“圆梦行动”和“重阳行动”及“致敬抗战老兵”等公益项目累计投入超过11万元,受益人群超过160人。

  2020年作为脱贫攻坚决胜年,华夏保险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关爱因病致贫群体,通过健康扶贫防止因病致贫和因病返贫。2020年1-3季度,共计赔付理赔款1336万余元,为1346位客户送去关爱和保障。其中赔付金额超过10万元的共42件,最高赔付67万元,极大的缓解了客户医疗费用压力,减轻客户的经济负担。同时华夏保险聊城中支积极通过多种途径宣传保险知识,帮助社会公众树立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的理念,动员更多的人参与到保险保障中来,降低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发生率。希望有更多的人能拥有保险保障,用转移风险的方式来抵御重大疾病,减少因病致贫和因病返贫的事情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