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华夏人寿日照中支积极组织”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答题活动

2020

/ 10/16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综合 为进一步加强各部门职工对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的理解掌握,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营造你学我赶、规范深化建设的浓厚活动氛围,华夏人寿日照中支积极组织”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答题活动。

  近日,华夏人寿日照中支通过制作“问卷星”线上答题形式组织内外勤员工进行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知识测试。通过本次测试有效摸底各部门员工对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相关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进一步加强内外勤员工职业道德规范、从业行为、服务水平、风险及内控管理能力的提升。

  华夏人寿日照中支将不断坚持业务、岗位、职责、人员“四个全覆盖”,将“道德规范、行为规范、服务规范、管理规范”相关理念有效传导至各业务条线、各分支机构、各基层人员,切实提高活动成效。(图/文 范作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