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再“吃”30万罚单 山东浙商财险今年累计被罚超百万

2020

/ 10/1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讯 (记者 石磊 实习记者刘敏) 10月13日,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潍坊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浙商财险潍坊中支”)因编制虚假文件、资料收到银保监局潍坊分局30万元罚单。据了解,浙商财险年内罚款总额已超百万,编制虚假文件、资料被罚占比超过一半。

编制虚假文件资料 潍坊中支被罚30万元

  处罚信息显示,监管部门对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潍坊中心支公司涉嫌违法一案进行了调查、审理。经查,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潍坊中心支公司存在编制、提供虚假的文件、资料的违法违规行为。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潍坊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对上述违法违规行为负有直接责任和主要责任。

  浙商财险潍坊中支编制、提供虚假的文件、资料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八十六条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七十条的规定,监管部门对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潍坊中心支公司及相关负责人罚款合计30万元。

8张罚单111万罚款 山东成罚单重灾区

  据统计,2020年浙商财险因编制虚假文件资料、财务数据不真实、虚构保险中介业务套取费用等原因收到8张罚单,罚款金额高达111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这八张罚单全部来自山东省于浙商财险山东分公司下辖分支机构,监管政策收紧大环境下,监管处罚为何独“宠”山东浙商财险?为此记者致电浙商财险山东分公司多个部门,截至发稿,均未得到回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