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中华财险济南中支举办2020年传统文化与管理智慧培训班

2020

/ 10/2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倡导学思践悟,营造学习氛围,激发工作热情,10月15-16日,中华财险济南中支举办“传统文化与管理智慧”培训班。中华财险济南中支班子成员、四级机构负责人、机关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此次培训立足于中华传统文化,致力于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运用哲学思维领悟管理智慧。通过对孔子等人物立德立功立言的宏观回顾和案例剖析,帮助大家梳理了中华文化发展脉络,对比中西文化差异及历史渊源,总结了制度建设、团队打造的思维逻辑和推进策略,激发了大家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学习与应用。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传统文化博大精深,管理智慧易懂实用,将在生活、工作中展开实践应用,并期待后续交流学习与总结研讨,积极为公司业务发展、创新管理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扬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