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学习月”活动

2020

/ 10/23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综合 10月20日,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利用早会时间对临沂银保监分局下发《临沂银保监分局纪委关于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学习月活动的通知》内容进行宣导,全面开启10月份“清廉金融文化学习月”活动。

  为保障学习月活动的正常开展,华夏保险临沂中支按照临沂银保监分局《临沂银行保险业传承沂蒙精神共建清廉金融工作实施方案》通知要求制定实施方案,并将10月份定为“清廉金融文化学习月”,本次“清廉金融文化学习月”学习内容主要包括传统廉政文化、习近平系列讲话、党章党规、法律法规、监管要求、内部规范六个方面。按照总经理室批示,本次学习月活动面向全体内外勤员工,要求各部门、四级机构积极组织开展多种方式的学习,强化互动交流,务求取得学习效果。

  本次“清廉金融文化学习月”的全面启动,有助于弘扬沂蒙精神,提高中支全体员工的廉洁自律规范,在中支全辖营造良好的清廉金融文化氛围,增强规矩意识、合规意识,全面打造清廉金融生态环境,为临沂保险业良性发展的贡献一份力量。

  (图文:临沂中支 孙永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