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疫情防控常态化 职场防疫日常化 ——华夏保险德州中支加强举措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

/ 10/23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综合 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体形势良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是目前防控工作的重点。为做好科学防疫,精准防控,根据最新国家政策,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及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情况,华夏保险德州中支积极部署,严格要求公司员工,将职场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日常化。

  自疫情发生以来,华夏保险德州中支积极部署疫情防控措施:每天对职场进行两次消杀工作,保证公司职场的安全性;公司门口设立了体温检测点,每天上班前对员工进行体温检测,严格控制体温异常人员进入职场;同时要求各员工保持社交距离,佩戴口罩;节假日期间,如有员工外出旅游或出差,要及时向办公室进行报备,做好登记工作,全面了解员工运动轨迹,如遇新冠肺炎病例新增情况,可第一时间排查员工情况,杜绝员工与进入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防患于未然。

  疫情防控常态化,职场防疫日常化。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战胜疫情,共迎更加美好的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