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以购代销扶贫产品,力促群众脱贫奔康

2020

/ 10/2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行政部:刘斐
  2020年是全国脱贫攻坚决战的收官之年,为实现“确保全国贫困人口2020年如期脱贫”的目标,平安集团扶贫办、集团工会向各基层工会发出2020年脱贫攻坚消费扶贫任务认领倡议,积极组织采购工作,有力拓宽了中西部贫困地区扶贫产品销路,切实以消费带动了扶贫产业的发展、以消费提升了贫困人口的收入。
  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积极响应集团及总部号召,在今年的中秋节与国庆节来临之际,自发地采购了包括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悬崖村的橄榄油、内蒙古乌兰察布的阴山优麦、新疆喀什的红枣灰枣等共计价值三十余万元的扶贫产品。公司通过“以购代销”的方式,既帮助到贫困地区的群众,缓解了当地农产品滞销的难题,又丰富了员工们的节日福利,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贫困地区人民劳作的辛苦与收获果实的甘甜,从而了解扶贫攻坚的重要意义。
  在脱贫攻坚战的决战之年遭遇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使脱贫任务变的更加艰巨。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将继续聚焦深度贫困地区脱贫难题,探索扶贫长效机制,通过实际行动支持贫困地区产品销售,竭尽所能助力脱贫攻坚战取得最后的胜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扬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