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增优典范丨闫兴存:事业转型 成功破局

2020

/ 10/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做对的选择,事业转型
  我是来自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本部恒星营业区的闫兴存,曾经是一名人民教师。2014年体验了平安的综合金融服务后,我被平安所吸引。恒星区赵秀梅总监通过不断的谈话,将我心中对于改变的渴望和发展的意图进行了充分的挖掘,我毅然决然的离开了校园,走向了保险行业。通过总监一步步的为我进行职业规划,我充分体会到了平安基本法的魅力所在,公平公正的晋升机制,让寻求事业破局的我,深深地被平安的魅力所折服。对于这样一个行业, 这样一家公司,这样一份事业,我衷心的感谢我的总监师父带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在平安,就有无限可能
  2015年10月,加入平安不到一年时间。我通过公司强大的培养体系和自身的不懈努力,晋升了业务主任,成功获得了高峰会、组织发展峰会等等各项荣誉。在平安,我真的得到了快速成长,收获颇丰。
  平安对于我就是一次全新的创业之旅。一 开始我接受平安的培训,就是一个初学者; 随后,我接受师父的指点,开始小试牛刀; 慢慢地,我开始招募属于自己的团队,成 长为一名业务主任。这时的我,就像一个 小型的企业家,团队也初具规模。
  团队转型,新的征程
  疫情的来临,使往常的生活方式发生了巨变。作为管理者的我,也在这期间做了许多思考。我需要转型,我的团队更需要转型。我不光要使自己成为团队的管理者, 更要借助优才计划,尽我所能把团队的成员培养成优秀的管理者。这样才能把我的团队做大做强。于是我开始了新的征程。不仅分享我的经验,还尝试各种方式去招募团队新成员。我通过发布招聘启事和查阅人员简历,从中挑选符合优才模型的人员,不断地去接触、拜访、面试,功夫不负有心人,截止当前,我已成功的增员了4名优才,我的团队的整体素质和水平也得到了质的提升。
  平安,离梦想最近的地方
  回首尚未加入平安,自己摸爬滚打的时光。我深知在传统行业中发展的不易,我若想提高收入水平,势必面临更大的壁垒和挑战,我在而立之年是否能够实现自己的事业梦想几乎看不到任何希望。有幸的是,借助平安这个平台,我看到了希望,自己的收入也达到期望水平并仍在逐渐提高,同时平安也给予我更大的发展空间,配套完善的培训体系,让我的能力可以随着团队的成长而成长,这 是传统行业无法获得的。平安也真正点燃了我的事业心、企图心。我坚信, 只要在平安,终有一天我将实现我的梦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扬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