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风险无情,华夏有情

2020

/ 11/2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20年11月17日,华夏保险客户赵先生代其爱人刘女士将印有“风险无情 华夏有情”的锦旗送到华夏保险菏泽市定陶支公司,借此表达对华夏保险快速理赔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定陶的刘女士于2019年8月份在华夏保险定陶支公司为自己购买了华夏常青树(多倍2.0版),保险金额18万元。天有不测风云,刘女士于2020年7月份发现颈部肿物,后在山东省肿瘤医院被确诊为霍奇金淋巴瘤。刘女士在确诊后联系了公司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菏泽中支理赔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客户了解情况并收集理赔资料,经总、分公司审核,于11月12日将理赔款18万元汇入刘女士银行账户。刘女士及其家人对公司的快速理赔非常感激,公司的理赔款不但缓解了刘女士因疾病所带来的经济压力,也让她对生活重燃希望。

  华夏保险菏泽中支一直秉承“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践行“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未来,公司也将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