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保险 >公司新闻

温暖相伴 与爱同行——华夏保险临沂中支开展2020重阳行动

2020

/ 11/2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不断践行“爱老慈幼”公益战略,11月17日,华夏保险临沂中支2020重阳行动正式启动。当天慰问小组在中支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王东带领下走进临沂市兰山区银雀山街道银东社区,为居住在这里的贫困老人送上来自华夏保险的关爱与祝福。

  上午9时,慰问小组来到银东社区,银东社区党总支书记陈连纵、区派“红领书记”蒋守运、银东社区前进第二支部书记郑玉春,对华夏保险慰问小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书记简要的介绍了三线军工文化和社区基本情况并邀请参观了社区党建活动室。

  随后,慰问小组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访了五位贫困老人,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大米、食用油、牛奶、饼干、棉被、血压计等爱心物资。每到一处慰问小组成员都详细询问了解老人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好心态,老人们纷纷对党组织及爱心企业华夏保险表示感谢。

  温暖相伴,与爱同行。华夏保险临沂中心支公司始终高度重视客户服务及社会公益活动,已连续六年针对困难儿童和困难老人开展“圆梦行动”、“重阳行动”,用实际行动传递华夏大爱,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图文:临沂中支 张海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推荐 换一换